業務總覽

緊急空中醫療轉送服務
我們的空中醫療救護專機服務提供24小時全球緊急與非緊急醫療運送服務,以配備ICU等級的醫療設備來為我們的客戶服務。結合高度訓練之醫護空勤團隊及地勤管理團隊之優異資質與能力,我們能夠全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予客戶。

我們堅持不斷精進我們的服務,以期在安排任何飛航運送從一個目的地至另一個目的地之前,在安全與穩定方面,讓客戶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
◆ 醫療後送
◆ 醫療遣返


24小時緊急醫療協助
不管是例行性、突然發病或受傷的醫療診治服務,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之團隊,為經過嚴格急重症病患處理之專業訓練之醫護人員及經驗豐富之話務中心客服專員所組成,對各地的醫療保健體系與程序等都十分熟悉,能夠因應任何緊急醫療狀況,作出適當妥善的安排及支援。由於具備領先世界的專業水準,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能確保讓您獲得最佳的醫療照顧,無遠弗屆。

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能確保客戶獲得以下的醫療服務:

◆ 安排當地醫生看診
◆ 安排入住當地醫院手續
◆ 進行醫療觀察
◆ 安排醫療遣送與後送
◆ 提供第二醫療意見
◆ 遺體運送    
◆ 安排朋友或家人成員至醫院探訪
◆ 安排次要病情狀況之病人返家療養
◆ 安排返回工作崗位
◆ 發送非本地基本藥品
◆ 確保以當地貨幣支付醫療費


24小時熱線旅遊諮詢服務
在匆忙時,安排旅行可能是瑣碎之事。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所提供的旅行資訊與協助,可幫助您確保準備一個順暢無憂的旅程。
◆ 24小時醫療轉介與預約服務
◆ 門診與住院保險索償服務
◆ 第二醫療意見
◆ 健康檢查資訊
◆ 接種/健康風險資訊
◆ 當地翻譯推薦
◆ 行李遺失援助
◆ 遺失文件/護照協辦
◆ 大使館資訊
◆ 當地最新天氣/最新外匯資訊
◆ 緊急訊息提供
◆ 當地法律諮詢
◆ 航班資訊


第三方管理
為求進一步加強我們的醫療協助服務,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第三方行政(TPA)服務。第三方行政服務之設計,旨在使保險業界與企業公司提供增值服務予其客戶與職員。透過世界性網絡,飛聖全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Skyvision Assistance Corporation)會協助您加快辦理入住醫院程序,當中包括核准、成本管理與病人出院等步驟。
◆ 24小時顧客服務中心
◆ 全球緊急醫療網絡
◆ 資料整理